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 間 信用卡 比較 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間 信用卡 比較 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紐約市上周五颳起的70哩強風吹倒了很多街邊的大樹。市府部門正在加緊移除倒下的大樹、掉落的樹枝,並把有倒下風險的大樹圍上警戒線,防止哪 間 信用卡 比較 好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,有移除樹木需求的民眾,可通過市公園局(The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)網站申請。

根據紐約市規定,在民宅前的街邊、公園內和其他公共場所倒下的大樹,由市公園局負責移走,公園局還負責移除阻塞人行道和街道的樹木和樹枝,以及即將折斷的樹枝。在暴風雨期間,如果掉落的樹枝未擋住人行道或街道,移除工作會推遲進行。若民眾認為在民宅前的沿街樹木需要被移除,可以向公園局提出申請,公園局會進行調查後再做決定。

不屬於市公園局責任內的樹木包括:任何屬於私有財產的非市樹(non-city tree)和小的非市樹樹枝,以及任何位於私人財產內的樹木。業主需要諮詢私人景觀承包商以安排移除非城市樹木或樹枝。業主有責任了解樹木是市樹還是屬於自己。有些樹木雖長在業主的房產內,但實際是紐約市所有。

民眾若有移除樹木、樹枝等方面的要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求,可以通過市公園局網站https://www.nycgovparks.org/services/forestry/request/submit提交申請,或撥打311,還可下載311手機應用,在該應用裡提交。

出國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vbw25fe1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