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免費 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免費 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推動國務院機構改革,陸媒形容是「一場前所未有的整合」,不但近20年來力度最大,許多方面也超出外界預期,其中組建「退役軍人事務部」被認為是最出乎意料的改革;另外,新組建的生態環境部也超出了之前環網購 信用卡保部的職責,職責增加近十項,職能大幅擴增。



中新社旗下的《中國新聞周刊》22日指出,上次大規模機構改革要追溯到1998年,當時裁撤合併不少部委;改革開放以來國務院已進行7次機構改革。組建「退役軍人事務部」的行政級別之高,超出外界普遍預刷卡禮行李箱期。大陸以往退役軍人管理職責較分散,新組建的退白金 信用卡役軍人事務部,將對民政部的退役軍人優撫安置職責,人社部的軍官轉業安置職責,以及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、後勤保障部有關職責進行整合,統一負責轉業幹部、復員幹部、退休幹部、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,被認為有助解決長期以來因多頭管理,在退役軍人就業安置、待遇保障等方面所積壓的歷史「欠帳」。這輪改革中,「瘦身」最多的是素有「小國務院」之稱的國家發改委。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表示,這輪改革之後,國家發改委的職能將大大減少,與先前和其它部委職能交叉重疊的現象,將會明顯改善,今後國家發改委將減少對微觀事務的干預,更好地發揮宏觀調控作用。(旺報)


arrow
arrow

    vbw25fe1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