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zemzem古聖典 台東市】 2018-04-03 優秀社工,從縣長手中接下獎杯,邁入社工服務第10年的蔡輝英,心中滿懷感恩,而從事部落社工8年的林春英,也獲得台東縣107年績優社工原住民服務獎。 (原住民服務獎獲獎社工 林春英 排灣族: 非常高興能得到這份殊榮,我也更感謝被我服務過的部落族人,我還要更感謝在我背後支持的團隊、夥伴。) (原住民服務獎獲獎社工 蔡輝英 阿美族: 得到這次的原住民服務獎,我覺得更加肯定,其實我即便離開了原家,但是我覺得自己在公部門這樣的一個工作領域裡面,還是可以為原住民發光。) 每年4月2號是社工日,台東縣政府提前表揚縣內績優社工,包括特殊貢獻、婦女服務以及原住民服務共9類17人獲獎,而原住民服務獎部分有4人接受表揚。他們強調,台東縣進入超高齡社會結構,不僅社工人力需求大增,也頻傳司法爭議,因此在工作之餘,特別投入司法通譯員的培訓。 (原住民服務獎獲獎社工 蔡輝英 阿美族: 就是他們面臨到司法議題的時候,其實在通譯的部分,我們的族人很需要有人在做法律的一些的名詞,其實他們需要一個人協助做通譯, 原鄉的志工,可以成為資源的一個交流的一個平台,他可以從政府這邊知道一些資訊,成為一個傳遞給族人的另外一個資源的分配者,以及資源的一個整合者。) 台東縣老年人口、身心障礙者及接受政府津貼補助者,較外縣市高出許多,社工需求更顯重要,不過交通不便及專業培訓等問題,人才招募相對不易,且目前縣內許多在職的社工員,多數都要24小時機動處理個案,相當辛 苦,趁著社工日給予優秀人員表揚,也感謝他們平日的辛苦貢獻與付出。 [原民台新聞影音報導]
arrow
arrow

    vbw25fe1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